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7286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3-12-12
标题 雪天保障安全出行的建议
内容 结合我县财政人力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考虑下雪天为了保障人民的出行安全,在人流量较多的学校或是人流量较多的企事业单位主道路上对道路进行盐水撒路,提前融化冰雪,尽可能的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出行安全。具体实施可按照当时的天气气候温度进行。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3-12-15
答复内容

  我局根据气象台预报,早研究、早部署,多措并举应对恶劣天气。统筹协调环卫公司,按照“主次干路优先、重点部位优先、先内后外”的清雪安排,采取大型机械雪辊、小型机械雪辊、大型机械雪铲、撒融雪剂、机械人工清扫等作业方式,发扬昼夜奋战的精神,全力保障城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县委、县政府安排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组织安排清雪工作,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倡议全社会人员共同参与清扫积雪。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